专题专栏

市二院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19-07-21作者:市二院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二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寻足迹、守初心、担使命、促前行” 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5.jpg

在讲解员饱含深情的引导讲解之下,同志们不仅了解了新四军的成立背景和发展历程,更知晓了在那充满战火、血雨腥风的年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革命将士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敢于争取胜利的伟大革命精神,使全体党员接受了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

1.jpg

3.jpg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发扬优良传统,坚守道德底线,将红色基因贯穿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之中,全体共产党员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激励着过去的共产党员走过了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我们将牢记初心,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讲奉献有作为,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勇于担当,履行医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