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单位2024年第1季度“宿州好人” 拟推荐人选公示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时间:2024-02-01作者:    字体大小:【     】

根据“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工作要求,经市直机关工委审核,拟推荐王林、李雨涛、胡纪凤3名同志为20241季度“宿州好人,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202421--27

监督电话:0557-3026948

  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政务中心主楼207室

邮编:234000

附件:20241季度“宿州好人”推荐人选事迹简介

 

 

 

中共宿州市直机关工委

                                                      202421 


20241季度“宿州好人”推荐人选事迹简介

 

敬业奉献

1.王林,男,汉族,58岁,中共党员,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工作40年来,他不忘初心、铁面执法,是系统的办案权威;他心系百姓、执法为民,是群众眼中的好干部;他勇挑重担、争先进位,是干事创新的头人,用无悔付出和为民担当给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事业作出了新的贡献。2022年被评为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 

 

见义勇为

2.李雨涛,男,汉族,30岁,群众,宿州市广播电视台记者。2023年9月一个雨夜凌晨,李雨涛加班回家途中发现有三个人躺在马路中间,他立刻靠边停车并前往查看,发现有两个人已经没有了意识,还有一个人满脸都是血。李雨涛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找回伤者散落在路面上的财物,120急救车来了之后,配合医护人员把三位伤者送上车后离开。2023年12月中旬,被救伤者康复出院之后,通过找寻当时拨打120求救电话记录,联系上了当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紧急关头救人于危难的李雨涛本人,并表达感谢。

 

助人为乐

3.胡纪凤,女,汉族,44岁,群众,宿州供水服务有限公司供水二厂调度员。自2017年加入迎宾社区志愿服务队和一剪美志愿服务队,该同志一直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热心帮助身边的特殊群体,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她热心公益,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用行动温暖帮助身边的人,也激励着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2023年获评第九届“埇桥好人”。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