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国动办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市国动办时间:2024-03-27作者:jgdjzzr    字体大小:【     】

3月22日上午,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国动办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亢金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3个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各支部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既总结了成绩、凝练了特色,也分析了不足、查找了短板,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孔庆军代表党组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图片2.png

    党组书记、主任王洪生在讲话中要求,市国动办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国防动员事业发展,聚焦主线、固本强基,引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切实发挥组织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洪生指出,要聚焦对党忠诚,深化政治机关建设。抓好成果巩固,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严肃纪律制度,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制度安排。要聚焦作风建设,全力服务中心大局。要聚焦工能提升,完善基层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完善“四强”党支部建设认真研究,纳入年度计划,全面进步,全民破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相融合,要聚焦责任传导,推动党建任务落实。

    会上,3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办党组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参会。与会同志进行了现场测评。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