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市统计局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19-06-24作者:市统计局    字体大小:【     】

 

 仲夏时节,万物葱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6月22日,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上午10时到达淮海战役纪念馆园区,大家首先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深切表达全体职工继承先烈遗志、践行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随后,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和烈士纪念塔,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宣誓后,党员们参观了塔下围廊,墙壁上镌刻着党和国家领导人题词以及三万多名烈士名录,大家肃穆静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2.jpg

 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在馆内,仔细观看馆内保存的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详细听取讲解员的内容讲解,对淮海战役的历史经过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军人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深刻学习了淮海战役的精神内涵,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统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