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招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时间:2019-03-15作者:市招商局    字体大小:【     】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局机关党支部于3月15日下午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15180600.jpg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会主要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进行评议。其次,所有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之间均能够直接点问题、摆表现,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很中肯。

局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做到业务与党建相互结合,相互促进。

会议最后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通过测评,支部党员合格率100%,并评选出优秀党员4名。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进一步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