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招商局多措并举强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来源:时间:2018-12-24作者:市招商局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机关效能,提高招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12月21日下午3点半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安排部署作风效能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副局长张秀春主持会议.会上学习了《关于印发<深入开展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招商局机关考勤制度》《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会议强调,在作风效能方面,全局人员必须要充分认识开展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四项整治重点内容对照查摆问题,针对自身效能建设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严格按照机关考勤制度执行,局效能办将会定期抽查予以通报。在工作谋划方面,全局人员要认真梳理2018年全年的工作,总结存在问题,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谋划好科室工作和个人工作计划,坚持每月工作例会制度,制作工作待办清单,月底各科室集中汇报每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月工作开展计划,有规划有条理的开展工作。提高交办工作的工作效率,限时办结,同时保证工作的质量效果,杜绝出现推诿扯皮的现象。此外,根据工作计划压实责任,具体到人,保证工作落实到位。在招商纪律方面,主抓招商业务工作同时要统筹协调好其他工作。外出招商和接待客商要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严格执行客商接待制度,避免超标准接待,保证不越红线不出问题。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