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学法普法 喜迎三八"专题座谈会

来源:时间:2019-03-12作者:市安监局    字体大小:【     】

 

为热烈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召开“学法普法 喜迎三八”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妇委会主任骆宏霞同志首先转达了局领导对全体女同志的祝福和关心,接着,骆宏霞领学了《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女工特殊权益维护法律法规,随后大家一起围绕如何学好相关法律以及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权益等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全局、全社会关心关爱女工的氛围十分浓厚相关活动层出不穷、精彩纷呈,特别是在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方面,单位乃至全市都为女性朋友发展成长提供良好平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素养,充分发挥半边天的积极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工作中历练成长,实现人生价值。

3DAAA7DFAA4DE43B0B9D0C4C70E494D8.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