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观看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录像

来源:时间:2019-10-14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01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录像。

黄文秀同志生前是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201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黄文秀自愿回到百色革命老区工作,主动请缨到贫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为村民脱贫致富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汗水。2019617日凌晨,黄文秀同志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黄文秀同志被追授时代楷模”“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脱贫攻坚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看完视频后,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被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所鼓舞,纷纷表示将学习她在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做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191014152610.png

QQ图片20191014152548.png

QQ图片20191014152605.pn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