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认真履行包保责任 为社区创建做贡献

来源:时间:2019-06-25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按照市创建指挥部印发的《关于开展“我为创建工作做贡献”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牵头,组织市、区两级机关工委全体人员赴埇桥区北关街道华地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QQ图片20190625114021.png

QQ图片20190625114038.png

QQ图片20190625114027.png

 

及时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中大家集中反映当前华地社区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是:小区居民楼楼道停放电瓶车、户外一些车辆乱停乱放、小区宠物狗无人管理、第三勘探队自管小区“三供一业”没有移交等。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峰首先对前一阶段华地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华地社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把文明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要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切实加以整改,确保整改达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通过抓基层党建促文明创建,以文明创建的新成效检验党的建设新进步。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