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时间:2019-03-18作者:市地震局    字体大小:【     】

 

3月15日,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雪清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6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对照检查,仔细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了剖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支委委员带头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批评,大家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结合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经评议,优秀党员6名,合格党员14名。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效地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最后,王雪清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做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科室负责同志要加强工作主动性,积极谋划相关工作;年轻同志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强业务能力。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