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担保公司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时间:2018-12-06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12月5日上午,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讨论接收秦宁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支部书记蒋永久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发展对象秦宁同志首先汇报了近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汇报了培养考察情况,支委会报告了审查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秦宁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做好本部门和自身工作的同时,较好完成了党组织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符合党员标准。最后全体与会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接收秦宁同志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蒋永久同志最后做总结讲话并对秦宁同志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党的理论、业务等各方面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发挥部门负责人带头作用;二是要在工作、生活中上拉高标准,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加强业务创新,在服务全市农业发展上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三是要在廉洁自律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守住廉政风险“底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QQ图片20181206154321.pn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