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广播电台举办《歌颂劳动美 喜迎二十大》朗诵、演唱比赛

来源:时间:2022-05-17作者:jgdjwxf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8日下午,市广播电台职工庆“五一”《歌颂劳动美 喜迎二十大》朗诵、演唱比赛在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全台各部室的选手们通过朗诵《不忘初心》、《心中的话儿向党说》、《劳动者之歌》、《致敬劳动者》、《致敬广电记者》、《向劳模致敬》等十多个参赛节目,用媒体工作者的亲身经历,讲述他们工作和生活故事,抒发歌颂劳动美、致敬劳动者爱党爱国情怀,传递新时代广电工作者不负韶华奋进新征程正能量。

市广播电台举办《歌颂劳动美 喜迎二十大》朗诵、演唱比赛4.jpg

参赛职工紧紧围绕《歌颂劳动美 喜迎二十大》主题,充分结合本职工作和心得感悟, 诚如朗诵中所述:一群有温度有情怀的媒体人,一支笔、一台摄像机(照相机)、一台电脑,记录社会百态书写点滴生活,我们用脚步丈量着我们城市细小变化,我们用笔杆参与这座城市的改革发展,我们用镜头记录和见证这座城市的日新月异。我们坚守岗位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播报着别人家的团圆,我们用镜头记录世间万象,报道民生民情,一群永远“在路上”的人;是一群用镜头和笔尖记录时代的人;是一群抱有“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理想的人,我们就是新时代党的新闻工作者。

市广播电台举办《歌颂劳动美 喜迎二十大》朗诵、演唱比赛3.jpg

同时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激励全台广大职工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台工会还组织开展了庆“五一”系列文体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展现新时代党的新闻工作者精神风貌,凝聚力量,团结奋斗,为推动宿州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撑。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