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单位2023年10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拟推荐组织公示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时间:2023-10-27作者:jgdjzzr    字体大小:【     】

根据《进一步规范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推荐工作的通知》,现对202310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拟推荐组织--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20231027--112

监督电话:0557-3026948

  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政务中心主楼207室

邮编:234000

附件: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事迹简介

 

 

 

中共宿州市直机关工委

                             20231027 


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事迹简介

 

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是宿州市红十字会领导下的红十字基层组织,常年积极开展红十字三救三献的宣传工作以及社会综合志愿服务

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根据服务技能和服务领域,组建红十字志愿特色服务大队七支注册志愿者294人。多个服务项目深入社区小区为居民开展优质有效的活动,多年来服务群众万人。

通过“周末有约与爱相髓”三献宣传活动,目前共有4400人加入中华骨髓库,41人实现捐献造血干细胞“雷锋就在身边”每月在东仙桥广场开展常规性便民服务,5年来服务群众万人以上;邻里集市我为群众做实事系列活动,坚持参与“义务理发、照出幸福来”两项服务项目,受到上万名群众欢迎;“益起杨帆 放飞梦想”关注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受到省红十字会表扬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应急救护技能培训走进各个社区、高校、中学、厂矿等上千次有效提高广大市民互救自救能力。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