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委办公室开展机关干部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时间:2022-05-05作者:jgdjwxf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推动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健康心态体魄,4月27日,市委办公室邀请市立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王为强博士授课,为机关干部讲解常用健康知识。

讲座中,王为强主任从健康管理知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三高”等常见疾病的防治、健康心理的调节等方面,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案例分析、图文展示等方式,为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真切实用的养生保健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通俗易懂、形象生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令人受益匪浅。今后将自觉提升健康素养,参与健康行动,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打造市委“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