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办实事优环境 规划馆在行动

来源:时间:2022-04-29作者:jgdjwxf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帮助来馆参观的客商团队更加全面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组织开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招商专题板块知识竞赛。

1.jpg

本次竞赛采取集中笔试和现场讲解相结合的形式,以园区展项为核心内容,考察讲解员们对宿州市各经济园区的土地规划、空间布局、产业结构和未来发展等信息的掌握程度。竞赛现场,讲解员们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业务能力,既牢牢把握展板内容,又主动挖掘政策背景,详实生动地讲述宿州市园区经济的发展与成就。

2.jpg

最后,评委们对各位讲解员的表现给出了评价和建议,并表示下一步将坚持以考促学,帮助讲解队伍查漏补缺,精进对我市经济发展政策的领悟,持续优化讲解服务水平,宣传好、推介好我市“双招双引”政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州贡献新力量。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