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住建局时间:2022-03-22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3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党组书记、局长史敦文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322_110004.jpeg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学习培训,确保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解读、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融汇贯通,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层层压实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两会重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