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退休党员座谈会 简洁温馨显真情

来源:宿州电视台时间:2022-03-10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3月9日上午,广播电视台党组在十四楼会议室  为我台今年光荣退休的耿丹旗、王素侠、汪宜灯等老党员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欢送会。党组副书记周宗胜主持欢送会并致辞,党组成员、副台长郭卫东,总工程师陈新,总编辑陈刚向退休人员颁发退休证书,工会代表向退休人员发放慰问品。三位退休党员长期工作在宿州广播电视业务一线,爱岗敬业,辛勤奉献,树立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电视台1.jpeg

    周宗胜代表台党组向光荣退休的党员表示祝贺,对大家为宿州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退休的党员同志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和平和的心态,继续为宿州广播电视事业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本次活动是广播电视台党组关心关爱老党员的一项创新做法,也是首次为当年度退休党员举办的欢送活动,以后也将延续此次方式为退休的党员职工举办欢送会,以满腔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认真落实好退休老同志关爱工作。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