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统计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市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时间:2022-02-25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2月11日,市统计局召开学习全市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全市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火力全开改作风、一心一意办实事、久久为功优环境切实以为民服务的新成效、营商环境的新提升、作风改进的新气象,开创宿州跨越赶超的新局面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以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抓好落实,把“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宿州见成效”在统计工作中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省局部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持续优化统计千企服务;要真抓实干,拼作风、拼担当、拼虎劲,全心投入工作状态;要持之以恒抓好“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转变文风、会风、作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