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统计局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时间:2021-12-28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2月24日,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 增强党性”主题党日暨下半年“政治生日”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熊晏锋同志参加活动。

1.jpg

    熊晏锋同志首先为入党时间在下半年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向他们表示祝贺,随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一支部组织委员高鹤同志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分享了成长感悟,表示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把党徽擦得更亮、把党旗举得更高。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市廉政文化广场,通过学习古今廉政小故事,切实提高廉政意识,从思想上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提高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能够使每名党员能够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底线,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统计力量。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