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统计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时间:2019-11-19作者:市统计局    字体大小:【     】

 

11月17日,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陈晓莉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陈晓莉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2_副本_副本.jpg

陈晓莉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学习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把握。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三要坚持常态长效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坚持原原本本通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决定》原文,运用好《决定》辅导读本、辅导百问等等辅导材料,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解决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