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构筑红色交通线 严防死守战疫情

来源:时间:2020-02-06作者:admin    字体大小:【     】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抗击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职、主动作为,担当靠前、英勇战“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检查和支援,坚决实现交通领域“零”侵入。

1.png

2.png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交通运输局在全市各高速公路出入口和跨省界普通公路上全面设立检测卡点,全市高速公路、普通公路、火车站、高速服务区等共设置疫情检测点69个,通过建立党员突击队和志愿者服务队等形式,投入一线干部职工人数600余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认真做好进入宿州司乘人员排查登记,发放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宣传页5000余份,广泛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员、信息员和战斗员。

3.png

4.png

在显著位置悬挂党旗,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促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无私奉献、扎实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每天在车流量、人流量不多的检查间隙以及休息时间,召开支部临时会议,通报情况、讲评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一道道坚固的“红色防线”。

5.pn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