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直机关工委认真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来源:工委文明办时间:2020-05-20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扎实开展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市直机关工委结合文明创建、党建共建等工作,积极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5月13日,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北关街道华地社区,开展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市直机关工委在华地社区醒目位置悬挂并使用电子屏显示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标语,在小区出入口放置展板,张贴安全和防灾减灾及应急救援知识挂图,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社区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宣传咨询台,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安全和防灾减灾及应急救援知识咨询。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入户宣传安全和防灾减灾知识,活动得到取得良好效果。

mmexport1589336330021.jpg

IMG_20200519_182924.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