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直机关工委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20-04-26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示范带头作用,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造健康卫生环境,4月24日上午,宿州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深入包保华地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爱国卫生月海报和“健康素养66条” 等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单,对商业街两侧商户进行上门宣传,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爱卫生、讲卫生的良好氛围。之后,党员志愿者前往居民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社区环境进行清脏治乱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清理垃圾杂物、废弃物,及时清运垃圾,妥善处理废弃口罩,保持社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此次“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健康卫生意识,也有效巩固了疫情防控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426113356.jpg

微信图片_20200426114218.jpg

微信图片_20200426113419.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