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市住建局时间:2019-08-13作者:市住建委    字体大小:【     】

 1.png

为进一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8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孟丽华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采取专题讲座的形式,邀请市委党校夏红莉教授就努力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夏红莉教授从意识形态内涵、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怎样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等4个方面讲解,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理解意识形态的深刻内涵和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

2.png

孟丽华强调,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局属各单位下步要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强人员学习教育管理等方面,结合实际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努力提高党员理论水平、组织和协调能力,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问题。

局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各支部委员及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