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暨基层党组织现场观摩交流会议

来源:时间:2019-10-18作者:市国税局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抓深抓实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主题教育中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16日,宿州市税务局在市局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暨基层党组织现场观摩交流会议。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陶延会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雷、市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友锋、市局系统党建工作科科长张孝友出席会议。各县区局分管局领导及全市税务系统84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全景.jpg

会上,市局对参会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全市税务系统支部书记及市局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测试,并现场批卷、现场反馈测试结果。

知识测试.jpg

会上,李友锋领学了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以灵璧县典型案件深化“三个以案”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主题教育相关业务进行了辅导讲解。

随后,参会人员对市局机关及各县区局选送的优秀支部工作资料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就送展资料进行了讨论、学习。市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许海柱、埇桥区税务局南关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周峰、泗县泗城分局党支部书记巩飞、萧县机关第一支部书记李新庭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经验做法。

观摩资料1.jpg交流资料2.jpg

观摩现场.jpg

观摩现场1.jpg观摩现场3.jpg观摩现场4.jpg观摩现场5.jpg

张雷对此次现场观摩进行了点评,张雷指出,通过市局主题办抽查各支部工作材料及市局各巡回指导组反馈来看,不少支部在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通过此次观摩交流,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提升、推动工作的预期。张雷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主动的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二是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要在基层工作中唱好主角,支部书记要当好“领唱”,引导党员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注重实效。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与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