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投资促进中心认真开展“三个一”活动

来源:时间:2019-08-16作者:市招商局    字体大小:【     】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8月9日,市投资促进中心按照“三个一”的要求,认真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发生在身边的案件教育帮助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吸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珍惜岗位、珍惜事业、珍惜家庭、珍惜个人奋斗历程,严格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增强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行为的能力,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政治生态环境。

1020529143.jpg

二是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谈心谈话活动。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谈心谈话活动,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有没有困难,帮助党员干部疏解内心烦恼、忧愁,通过本次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党员干部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

三是开展集中整改活动。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问题梳理排查,建立党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对账销号,限期整改,通过整改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