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2018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时间:2019-07-26作者:市二院    字体大小:【     】

 2019年7月25日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为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2018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DSC_0572.JPG

会议由党委书记凌仲民主持,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在第二党支部书记朱肖飞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DSC_0600.JPG

院党委邀请市委党校杜林教授以“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院党员讲授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DSC_0629.JPG

会议由党委委员李文华宣布了《市二院党委关于2018年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表彰了一个先进党支部、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DSC_0650.JPG

DSC_0659.JPG

最后,凌仲民书记强调,我们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领悟初心、坚守初心,以大干实干的精神状态、卓越的使命担当,为医院全方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