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统计局赴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时间:2019-07-23作者:市统计局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近日,市统计局全体在职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莉的带领下到廉政教育中心参观,接受廉政教育。

1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序厅、反腐厅、镜鉴厅、清风厅和尾厅五个部分,共同聆听了我党的反腐倡廉史和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观看了领导干部从功臣到罪人的一步步的蜕变过程和犯罪后悔罪忏悔的视频。通过听取反腐倡廉主题讲解,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典型案例,生动直观地为全局干部上了一堂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弘扬廉政文化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反腐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子,严以律己、引以为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立足统计工作实际,不断加强自身廉洁自律建设,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一名党和人民放心的廉洁统计人。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