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统计局专题安排部署文明创建相关工作

来源:时间:2019-07-08作者:市统计局    字体大小:【     】

 

 按照市委督查室《关于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5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统计调查队队长、民调中心主任赵超传达市委督查室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安排部署党员志愿者志愿服务、社区文明创建等具体工作。赵超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人人知晓、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惠民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针对市委督查室对各单位开展专项督查工作要求,各科室、中心要继续做好路段执勤和进包保社区开展文明创建两项工作,按照要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做到不缺岗、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劝导行人。

 局长陈晓莉强调,当前文明创建工作进入关键冲刺阶段,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坚定扛起文明创建责任,全面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取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再进位次,再创佳绩。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