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党日谒先烈 信念更坚定

来源:时间:2019-07-04作者:市安监局    字体大小:【     】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雪枫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局党组书记李欣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铭记自己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IMG_1395.JPG

在雪枫纪念馆,大家在一件件历史图片、文物文献等珍贵资料前驻足,仿佛置身于那段波澜壮阔、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感受无数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伟大爱国情怀。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次红色教育,重温誓词让大家坚定信仰,缅怀先烈让大家鼓舞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市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IMG_1404.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