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党建结对共建 安全合作共叙

来源:时间:2019-06-26作者:市安监局    字体大小:【     】

 

6月2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李欣带队到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北关街道教场社区,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党组书记李欣一行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共建双方单位部分党员志愿者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欣对一直以来的党建结对共建工作进行回顾,对社区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来继续加强党建合作共建。李欣指出: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意义重大,对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等“七进”活动要求作了说明,并为大家讲解系列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知识,受到社区两委干部的热烈欢迎。

李欣指出:在当前社区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在文明创建期间,探索新途径新办法把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知识的宣传与文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在开展文明劝导和楼道垃圾杂物清理过程中,及时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知识让群众既要做到生活干净整洁,又要家庭生活安全幸福能做到危险时紧急自救。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社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探讨。最后,社区负责人对李欣一行来到社区宣传安全知识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保证一定会严格落实文明创建和安全宣传工作要求,全力打造安全文明社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党组书记李欣带领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志愿者向街道店铺逐户发放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宣传资料,受到商铺经营者和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QQ图片20190626163052.jpg

QQ图片20190626163100.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