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参观一大旧址 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时间:2019-06-19作者: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

 

参观一大旧址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宿州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于6月15日组织市司法局33名党员前往上海、嘉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司法局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上海一大会址纪念馆、嘉兴南湖红船和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查看纪念馆中一张张烙印着革命斗志的珍贵照片,仔细阅读着一篇篇满载革命历史的文献资料,通过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历史文物以及各种文献、实物、报刊、书籍和照片,让参观的党员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矢志不渝、坚定信念的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33名党员干部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北广场宣誓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肃然而立,再一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再一次提醒每一位党员,要时刻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和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时刻牢记“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IMG_5155.jpg

IMG_5218.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