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研讨会

来源:时间:2019-06-04作者:市水利局    字体大小:【     】

按照市水利局《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527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集中学习研讨。机关支部书记冯辉同志主持会议,机关支部2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5名支部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其余党员做了书面交流。

会上,首先对近年来发生在我市水利系统内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的人”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随后,机关支部委员围绕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体会、谈认识,依次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表现,认真查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做到不遮不掩、不留死角。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