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党章学习研讨会

来源:时间:2019-05-31作者:市统计局    字体大小:【     】

 

  5月31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杜若飞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党章学习研讨会_副本.jpg

  会上,杜若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全文内容,各科室负责同志带头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围绕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进行重点解读。会议强调,修改后的新党章有许多新内容和新亮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发表学习党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诠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