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刘文时间:2019-04-26作者:市水利局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全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43日,宿州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市水利局分管负责人范晓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水利局及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水利厅和宿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各县(区)水利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最后,范晓君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强化高位推动,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二是聚焦重点领域,扎实开展水利行业线案摸排。要深入开展调研,紧盯重点领域,履行好水利行业监管职责。三是强监管补短板,认真做好中央督导准备。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监管补齐短板,巩固好工作成效。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