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时间:2019-04-11作者:市发改委(物价)    字体大小:【     】

 

4月10日,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孙宁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宁通报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我市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市委组织部反馈的2018年度党建考核发改委党组存在问题,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研究讨论整改方案。

孙宁要求,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

孙宁强调,对存在问题要逐条梳理,认真对照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加快整改进度,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要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时时有着落、件件改到位”。同时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巩固壮大整改效果,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

    会议同时安排了推荐身边典型、党建季度检查等工作。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