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司法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时间:2019-03-07作者: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

 

宿州市司法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宿州市司法局到文明创建包保社区铁路社区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学雷锋志愿服务者们结合“七五”普法,组织开展了“学雷锋送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在社区广场向现场群众发放《宪法》、《劳动法》、《婚姻法》等法治宣传手册和普法宣传袋,宣传法治知识。并设立法律、公证咨询服务台,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前来咨询,现场市民针对家庭纠纷、离婚诉讼、财产继承等问题向现场律师、公证人员进行了咨询,志愿服务律师和公证人员对于群众提出的各方面的问题现场给予解答。

市司法局志愿者们还前往市火车站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法治宣传等活动。志愿者们在火车站站前广场、售票处、出站口等处发放宣传资料,向来往群众宣传劳动法、出行交通安全知识等。在火车站前胜利路口开展文明交通疏导,提醒来往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司法行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