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

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时间:2019-01-31作者:市二院    字体大小:【     】

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按照市委指示精神,1月31日党委书记凌仲民、院长王芳带领办公室、工会负责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

医院领导踏着积雪前往老党员家中,关切询问了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并向他们表达了医院党委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凌仲民表示:老干部、老党员是医院的宝贵财富,多年来为医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要给予他们多一些关怀,多一些帮助,要尊重老党员、老干部,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真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医院的发展,并祝福老同志身体安康,家庭生活和谐美满。

在看望生活困难职工、困难党员时,王芳院长详细了解他们病情和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病魔,不要放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克服生活上的压力与困难,保持对新生活的热情。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医院的改革和发展,发挥自己的能量,共创二院的美好明天。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医院领导看望24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27000元,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DSC_0738_看图王.jpg


DSC_0678.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