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时间:2018-12-28作者:市国土局    字体大小:【     】

 

为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培训,抓好党支部工作、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12月26日下午,宿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议,局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逐条逐句加强贯彻,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条例》的试行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证国家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把《条例》放在枕边案头,深刻领会,明知熟用,切实增强开展支部建设的工作能力。各党支部要把认真学习《条例》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要率先做《条例》的忠诚践行者,真学习、真研究、真践行,要逐条逐字逐句研究,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要用《条例》来正确指导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条例》各项规定按要求落到实处。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