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地震局看望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时间:2018-12-07作者:市地震局    字体大小:【     】

 12月6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清一行赴萧县黄口镇唐元村看望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王雪清一行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驻村2018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和村“两委”成员深入交流了唐元村工作规划、建设和发展等问题,就环境综合整治、农民增收致富、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王雪清指出,希望第一书记能够全面把握肩负的使命,多学习、勤思考、深调研、立足基层,扎实工作,不负组织重托;同时加强与市地震局所包保的宿马后场村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创新工作方法,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措施,充分凝聚脱贫攻坚合力,确保如期实现全市脱贫摘帽目标。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