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担保公司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时间:2018-12-06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12月5日上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书记、董事长蒋永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董事长蒋永久结合公司支部工作特点和实际,重点从支部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以及对国有企业党支部工作要求等方面解读了《条例》。会议指出《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全体党员要充分认清《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支部书记、董事长蒋永久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领会精神实质,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建强建优党支部,更好促进担保中心工作发展。

副总经理蒋雪梅领学了《宿州市发展党员工作层级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和《宿州市发展党员九项制度(试行)》(简称“1+9制度”),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精神、政策和要求,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工作各项制度,在发展党员过程中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不断壮大公司党组织力量。

QQ图片20181206153113.pn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