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专项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来源:时间:2019-02-25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2019年2月2日上午,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专项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全市107家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进行了口头或书面述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主持会议并对10家述职单位进行了现场点评。

   会议聚焦党的建设这一主题,深刻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强化措施,着力在新的一年里推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余向东强调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市委市政府“2+4+2”工作总思路,大抓基层支部建设,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最大限度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推动我市机关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直机关工委、市企业工委、市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主要负责同志,30名“两代表一委员”出席会议并参与评议。

 

 

QQ截图20190202105451.png

QQ截图20190202140056.png

QQ截图20190202105141.png

QQ截图20190202104802.pn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