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地震局开展中秋扶贫走访慰问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时间:2019-09-16作者:市地震局    字体大小:【     】

2019年9月1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新时期脱贫攻坚工作,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清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宿马东城后场村开展以“中秋佳节送关怀,助力扶贫献爱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为单位包保的35户贫困家庭送上月饼、米、油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王雪清局长一行人围绕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和家庭结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等情况,从产业、就业、饮水安全、住房安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保障、内生动力等方面了解了农户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及时掌握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当场协调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求单位帮扶驻村书记、村两委干部继续通力合作,在扶贫验收阶段,各项工作要更加细致更加深入。进一步结合扫黑除恶、农村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战略,谋划好村级长远发展规划。

无标题.png

2.pn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