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支部 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时间:2019-04-04作者:市国土局    字体大小:【     】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传统革命教育,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期间,43日上午,机关党支部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凭吊革命先辈,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崇高的敬意。

在庄严肃穆的彭雪枫纪念碑前,机关党支部党员整齐列队,默哀致敬,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前往烈士纪念碑,鞠躬向烈士们献上菊花,表达对先烈的瞻仰和思念之情。并参观了纪念馆,感受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和英雄壮举。

-23cdd63205142604.jpg

本次活动使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美德的同时,坚定了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必须把先烈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实履行岗位职责,不断锻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