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地震局开展丰富多彩春节文化活动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时间:2019-02-01作者:市地震局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机关干部职工春节文化生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宿州市地震局认真策划、精心筹备了一系列春节文化节目,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新年,度过一个文明温暖的新春佳节。

市地震局工会在今年的春节来临之际,结合工作和人员实际情况制定了春节文体活动方案,专人负责组织实施。一是组织对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困难老党员、帮扶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节日祝福与冬日温暖。二是组织干部职工献爱心,对个别生大病、重病职工进行献爱心。三是召开春节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台站一线职工参加,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四是联合市红十字会、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工会举办“文明伴我行,欢乐过大年”职工文体活动,比进飞盘、踢毽子、跳绳、扑克、象棋、书法等比赛。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活动,增强了机关团体凝聚力,展示了市地震局全体职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营造了一个相互沟通、学习、交流的氛围,密切了与老同志、基层一线职工、困难群众的关系。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