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担保公司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时间:2018-12-17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助力宿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担保公司认真落实市创建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志愿服务工作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公司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劝导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助力我市文明创建活动取得成效。

自市文明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党员、志愿者坚持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劝导活动,每天上下班高峰期,身穿红色马甲,手持红色劝导旗,不论雨雪天气,在主城区人民路与淮河路交叉口总能看到市担保公司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主动协助交警对非机动车主逆行、乱穿马路、不遵守道路文明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活动地点路段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交通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劝导、引导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在上级有关部门多次督查中,公司党员、志愿者始终做到兢兢业业在岗、积极主动服务,从未发生脱岗、漏岗等现象。通过参与志愿活动,广大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职责、克服困难,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遵循交通礼仪,为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服务,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下一步,市担保公司将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志愿服务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继续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群体活动,提升党在群众中的凝聚力、向心力;把志愿服务与担保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党和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主张等宣传工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同时积极引导企业提高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拒绝高息诱惑和远离非法集资;把志愿服务与提升公司文化软实力结合起来,弘扬志愿精神,积极推动公司“党建+业务”全面、健康发展,为公司积极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