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房管局开展“12·5”国际志愿日系列活动

来源:时间:2018-12-05作者:市房管局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月4日下午,市房管局各支部党员志愿者高举志愿服务旗帜,佩戴志愿者红马甲,至包保南园社区开展“12·5”国际志愿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国际志愿者日又逢国家笫五个宪法日,市房管局志愿者们围绕践行好《宿州文明20条》、弘扬宪法精神、普及法治知识等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详细解读了宣传内容,增强了居民的法律及环保意识,此次志愿活动得到了附近商户、居民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市房管局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助推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