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时间:2019-10-25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月25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机关全体人员与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工委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近期各自赴基层一线调研情况和成果,提出了解决有关问题的具体举措建议,并充分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六指导组副组长陈树正指出,市直工委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难点问题,结合实际查找问题精准,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有力。下一步,要将调研提出的问题整改纳入主题教育整改任务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效。

IMG_4336.JPG

IMG_4337.JPG

IMG_4341.JPG

IMG_4339.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