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史知识讲座

来源:时间:2019-10-21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1015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史知识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张见伟老师授课。工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张见伟紧密结合一系列党的重大事件和大量鲜为人知的史实,为大家全景式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光辉发展历程。语言风趣诙谐,将理论知识用易于理解的方式讲述给大家。

聆听讲座后,全体党员表示很受启发,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党史国史知识,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在今后工作中要理论联系实际,持之以恒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四个意识体现到实际行动中,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

IMG_3879.JPG

IMG_3915.JPG

IMG_3889.JPG

IMG_3898.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