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展演举行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时间:2019-10-09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9月30日下午,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市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展演在此举行,广大干部职工用歌声唱响爱国旋律,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市领导孟伟、张旭、马杰、魏建华在现场观看演出。

《歌唱祖国》《不忘初心》……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鼓舞和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怀爱党、爱国、爱军、爱家乡之情,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演出现场,一首首气势磅礴、风格鲜明的合唱曲追溯着难忘的岁月,抒发着时代的激情,展示了全市上下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汇聚着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的磅礴力量。最后,全场起立,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展演推向了高潮。(记者 马竞)

 

6.jpg

IMG_3576.JPG

IMG_3545.JPG

IMG_3571.JPG

IMG_3555.JPG

IMG_3559.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